原文照登:

我姊姊在台積電當工安
因為長期壓力的關係, 影響到她的身體機能
也開始有便秘, 皮膚暗沉粗糙, 小腹變大的問題

她有問台積電的人資朋友
人資朋友跟我姊姊說, 長期便秘確實會因為毒素的累積, 造成皮膚粗糙暗沉, 容易長痘痘; 加上滿肚子大便, 所以小腹會變大
台積電的人資小姐果然是讀書人, 講起話來很有道理, 很有邏輯
她也跟我姊姊說, 如果在短期間, 不能從飲食和運動快速改善的話
最少要用腸道專用的益生菌來作輔助
讓便秘的症狀先改善, 然後讓皮膚可以恢復光澤健康
她推薦我姊姊吃新竹科學園區附近老中藥廠的產品
漢方淨暢元素
因為純天然, 有效的益生菌
還有加幫助消化吸收的酵素
還有改善皮膚的薏仁粉, 珍珠粉
人資小姐自己久坐辦公室, 也是都會買 漢方淨暢元素 來保養腸道

我姊姊本來要我直接幫她訂購 漢方淨暢元素
但是我想還是上網爬文, 了解一下官網的說明, 還有網友的評價
所以, 花了一些時間, 認真幫我姊姊查詢

從官網了解, 漢方淨暢元素 的確是新竹本地的中藥廠製作的
她的成分也是像台積電人資小姐說的一樣
是100%天然的蔬菜水果作成的益生菌和酵素
對腸道的保健是很好的
網友的評價說, 對於已經便秘的人, 也是很有效的

於是我上網幫姊姊一口氣訂了10盒
一方面買多便宜, 一方面我和姊姊可以一起吃 (有可以變美麗的珍珠粉~哈)
我也是久坐辦公室的秘書, 不能等到搞到便祕了, 皮膚沒光澤了, 才來處理, 對吧!?
所以我就開始跟姊姊每天都吃 漢方淨暢元素

現在3個月了, 感覺效果很不錯
姊姊的便秘解決了, 皮膚也明顯沒有暗沉粗糙的問題了!!

 

#「腸道黃金三角」,唯一選擇~漢方淨暢元素!

漢方淨暢元素官網 http://www.len-show.com.tw/clear/

#腸道黃金三角配方=漢方淨暢元素

----------------------------------------------------------

漢方淨暢元素回應:

謝謝您的鼓勵 ^^

我們會繼續秉著台灣人最初的良心

作出最好的產品

非常謝謝您的分享喔!

 

 

 

原文連結:

http://forum.fashionguide.com.tw/post_list.php?topic_id=1275707&last=y#desc

arrow
arrow

    消克醣_苦瓜胜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